close

相信很多女生不愛洗頭,但絕對不是因為我們不愛乾淨,而是吹頭髮花太多太多時間了啦😭
洗頭本身是件簡單的事,但「吹頭髮」這件事真的太累人了
髮量偏多的我,吹頭髮總要花個10~15分鐘
沒想到 G-PLUS GP-F02 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竟然可以讓我只花短短5分鐘就搞定!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十幾年來,我都是使用傳統髮廊用這種長得像佩佩豬的大吹風機,甚至我覺得風量已經算很大了,但當然沒造型可言
但一直到我接觸 G-PLUS 這款負離子吹風機才證明了一件事:大隻  大風量 (這絕對是真的!!)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比起像佩佩豬的吹風機,這款是不是真的有!夠!美!
重點它還不是只有美型、更有內在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G-PLUS 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有2個顏色:白牛奶、綠拿鐵
白色就是電器常規的顏色,但綠拿鐵色……天啊!也太美了吧!!它的綠色不會讓人覺得塑膠感很重😍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而外包裝使用霧面的黑色盒子裝、質感很棒,也是個拿來送家人朋友禮物的好選擇!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主體跟手把都有像這樣的防刮膠膜,畢竟也算是高單價的吹風機,保護措施做得很不錯!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喔賣尬……不管綠色或白色是不是都超美的啦!!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而風嘴的部份是磁吸式設計,可360度調整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新的機體插座有防塵套包覆、避免碰到空氣中的水份而生繡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大部份的電器都是使用黑色軟鐵絲或是魔鬼氈收納,但這款吹附機它附的是可調節式的束線帶
不管是喜歡收長或收短的人,都可以依自己喜愛收納的長度去做扣環調整
也不會像魔鬼氈一樣用久了沒黏性,接這部份是我覺得超級貼心的設計,大大加分!

⭐️不只美型、也很輕巧
除了外型美到讓人少女心爆發以外,它還很輕巧!
實際大小其實比飯店那種壁掛式吹風機大沒多少,連孩子都可以輕鬆掌握、方便使用
想訓練孩子吹頭髮,選它就對了!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3種模式可依髮質設定切換
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共有熱風、冷風、循環三種模式可選,只要按下「模式切換鍵」就可以切換模式
溫度從最低溫50度~最高溫100度,每按一次升/降溫鍵,就升/降溫5度
而按下「風速切換鍵」則可以切換風速,一共有3段風速可切換
既然叫智慧溫控,自然有它智慧的部份啦!
吹風機本身具有記憶模式,會自動記憶最後一次使用的設定
若最後一次是用「熱風模式+100度+最高風速」,那麼下次開機時就會是這個記憶設定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 圖片取自於官網)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反向自動清潔功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舊型的吹風機使用久了,後面的防塵網整個都是灰塵或是頭髮,就像這樣後面都卡灰很難清潔……
不僅清潔不易,長期卡垢也很容易造成機子過熱,縮短使用壽命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而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有個超強的功能:反向自動清潔功能
只要輕輕取下後面防塵網的蓋子,並將風速切換鍵長換3秒,就會啟動反向自動清潔,完全不需要動手,維持吹風機的清潔就是這麼簡單啊!
或是不啟動自動清潔功能,取下蓋子後也可輕輕擦拭清潔
一方面清潔容易、一方面也能延長使用壽命!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小小體積、大大風量,吹乾頭髮省時又省力
這隻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大大徹底地改變了我的刻板印象!
以前以為大台吹風機風量大,但沒想到這台看起來小小的吹風機,風量超級大
我的髮量偏多,因為要吹很久,每次都一定會等頭髮大概七分乾了才會吹,而且還得吹個10~15分鐘不等
鐵齒如我實際測試,在我頭髮全濕的情況下使用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猜猜看多久時間吹乾?
登愣!只要5分鐘、5分鐘,就讓我全濕的頭髮瞬間全乾!!
我的老天鵝啊!那我以前到底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吹頭髮啊?真是只能怪它太晚上市了……省下來的時間都不知道可以拿去追幾部劇😆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從這照片應該不難看出……風量真的很大!!

⭐️高速負離子,讓你邊吹頭髮邊護髮
之前我用的大吹風機就只有三段溫度可調整,最熱的真的就是會熱到燙傷頭皮那種
但這隻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很神奇,即使調到100度,也不會讓你感覺到燙
原來是它的智慧溫控可以偵測出風口溫度讓它維持恆溫避免水份流失,不會讓頭髮一直處在高溫烘烤的狀態
若在高溫烘烤下,雖然頭髮乾了,但也傷害到毛鱗片進而影響頭髮的健康度,讓頭髮變得毛躁又乾枯
難怪我用傳統吹風機時一定要搭配圓頭梳,邊吹邊梳,因為我有自然捲,若沒這樣做,吹完的頭髮整個是慘不忍賭!
但使用GP-F02智慧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完全不需要用到梳子,只要吹風機就可以撫平毛躁、讓頭髮很柔順,一向很忙的手一時之間突然空出來了😂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一向頭髮像稻草的我,沒想到竟然也能輕鬆擁有光澤柔順亮髮,髮尾也是呈現自然微內彎

⭐️意想不到的「熱敷」功能
因為風速、溫度及模式都是可調整的,「低風速+熱風+50度」,相較於吹頭髮的高溫,這溫度吹起來是很舒適的。
當女生生理期或是手腳冰冷時,瞬間可以化身成暖風機,熱敷減緩身體的不適,是不是一機多用!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 圖片取自於官網)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調到冷風效果甚至可以讓身體降溫


如果有在考慮入手的人,我會建議……不用考慮、直接買了!我試用一次後就跟廠商說要直接買回家了😆
我從前都認為吹風機不需要買到這麼高單價,風量大還不都差不多
但我真的錯了……功能實在差太多!光節省時間跟撫平毛躁這兩個功能就足以說服我敗下去了
只要選對工具,就可以讓你省下很多上髮廊護髮的錢,這投資報酬率有高啊!
【生活好物開箱】輕巧美型!G-PLUS GP-F02 智慧溫

 

 

 

 

 

 

 




 


 

arrow
arrow

    泰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