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MIT創意口味爆米花,『每一秒就賣出6包』」
很久就在網路上聽說過他,但直到最近我才第一次吃
不誇張……我要直接頒它為我心目中的No.1🏆
天啊!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登愣!!讓我一吃就愛上的就是它啦👉🏻大名鼎鼎的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聖誕節前夕和朋友及他的露友們要一起親子露營,聖誕節露營的傳統會玩交換禮物,但孩子年齡範圍從2~9歲都有
年齡層的range有點廣,玩的完全不一樣,完全不知如何準備禮物的我好苦惱啊……

月初看到星球工坊適逢雙12檔期,推出小包的派對歡樂組在促銷,40包只要749元
「就決定是你了!」思考了一下就決定直接用一箱爆米花當作交換禮物
這樣既沒有孩子年齡範圍的問題,甚至抽到的當下就可以直接與大家分享,連大人都會喜歡啊!(至少我自己是啦😆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就在我下好派對分享組40包的隔天,有廠商問我:想試試嗎?
一切就是來得這麼剛好……只能說廠商真的太懂我啦!
總共6個口味讓我挑4包,最後我挑了:焦糖咖滋、玉米濃湯、特濃起司、川香麻辣四個口味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當我去超商取回來後,瞧,這孩子簡直笑得合不攏嘴,開心得很呢!一直問我可以吃嗎?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浮誇系表情就非妳莫屬啦!

🔖「爆米花」不只是爆米花,其實也是很講究的!
雖然日前坊間有很多的爆米花業者,我也吃過不少,舉凡咔滋咔滋、米樂、花花邦妮……等等

但我敢說:星球工坊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他也是全台第一家榮獲A.A無添加一星認證的爆米花業者喔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圖片來源: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網)

要能把平凡的爆米花做到好吃,可沒那麼簡單!
【美味、創新、分享】是星球工坊的產品核心,也是最想帶給消費者的理念
✅ 選用最頂級、最優質的原物料,過度人工的風味絕不添加
✅ 勇於開發各式台灣特有的「台味」,把爆米花的口味創新到最極致
✅ 讓爆米花帶來的幸福感,傳遞分享給更多人

首先,來分享經典的大包裝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經典的大包裝每包110g,採用夾鏈袋設計,不怕吃不完會飲掉
但放心……真的沒有這種問題,他們家的爆米花很可怕,會讓你默默就嗑掉1/3包還不自覺😂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選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的進口玉米粒,爆出來的每一顆爆米花都是這樣金黃飽滿,超誘人的啦😍

🔸 焦糖咖滋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焦糖一向都是爆米花裡最安全、最不易踩雷的口味
以手工熬煮蔗糖漿淋在酥脆的爆米花上,比起市售他牌的爆米花甜度更低、不死甜,甜而不膩
入口後幸福感瞬間提升❤️
這就是看電影吃的爆米花味道啊!進電影院看電影還買什麼爆米花?下次記得自己帶上一包焦糖咖滋就對了!而且還比電影院賣的優秀好幾倍😎

🔸 玉米濃湯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網友票選,最好吃的玉米濃湯零食」
家裡有小孩的,這個口味務必買起來啊!這超受孩子歡迎保證你家小孩愛不釋手
濃濃的玉米濃湯香,鹹甜鹹甜讓口感更多層次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看我女兒就知道,一口接一口根本捨不得放下!說這是她最愛的口味

🔸超濃起司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起司控看過來!
一開始,我還想說起司口味會不會很怪
沒想到……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星球工坊不計成本採用紐西蘭的安佳乳酪粉,濃濃的起司粉香,吃起來卻不死鹹
連我尪那種討厭起司、奶味的人,都難得覺得好吃
超適合用來當上班族下午茶、學生唸書點心,當鹹點解決各種小餓的時候超好用!我好愛呀❤️❤️

🔸 川香麻辣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身為無辣不歡的一員,怎麼可能錯過麻辣口味!
選用四川的大紅袍花椒粉,口感非常鮮明卻不突兀
我自己是屬於吃大辣的人,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辣,但我女兒一入口就直說有辣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算是口味稍稍重一點點的,突然覺得它好適合當下酒菜啊🍻

接下來,分享這次買的派對分享組x40包
這次選了
「焦糖、玉米濃湯、雙色地瓜、草莓」各10包的組合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每小包10g,一次吃一包份量剛剛好,不怕一不小心吃太多😆
焦糖跟玉米濃湯口味前面已分享過,就接著分享「雙色地瓜」跟「草莓」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這樣一整箱,孩子抽到打開瞬間應該會開心吧?!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一字排開40包,真不是普通的壯觀啊!

🔸 莓好愛情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莓好愛情」,顧名思義就有如戀愛般的滋味
草莓搭上純濃牛奶,酸甜酸甜的,
一開始想說給小孩交換禮物用的,小孩應該都蠻嘉歡草莓口味才選了這個。
但老實說……我吃不慣,算是我吃的6個口味裡較普通的一個,但口味創新特殊性是有的

🔸 雙色地瓜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各位觀眾……這口味著實讓我驚驗到!!根本就是地瓜球本人的神還原啊🍠
選用台南新化「瓜瓜園」契作地瓜製作,「蕃薯」就是台灣人的代表,可說是充滿台灣味的一個口味!
黃色+紫色,一打開顏色就很吸睛
一口咬下濃濃的地瓜味瀰漫在整個嘴裡,特別是紫薯,濃郁到就像直接吃紫薯一樣
本來沒有期待,沒想到好好吃!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口味。連我挑嘴的女兒都說太好吃了,沒買大包實在太可惜😆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零食開箱】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全台No
星球工坊的每一種口味,真的都太優秀了!
無論鹹的、甜的比例都非常好,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鹹的,特別是鹹口味,完全打破我對爆米花的刻板印象,每一種都非常好吃😋
很少我在開箱商品,我們毛孩FiFi全程緊跟在旁的,一直在期待我們有沒有掉在地上的
沒辦法,味道真的太讚了,聞著聞著都想吃……

爆米花就是有種讓人幸福、觀樂、分享的魔力
好吃,不是 Magi Plane t星球工坊 的錯,看來~我們只能好好努力管住自己的嘴了!





 

 

 

arrow
arrow

    泰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