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久乳你會想到誰?沒錯!100% 絕對是光泉
在我小時候保久乳市場不大,幾乎都是光泉的天下
但沒想到過了30年,現今保久乳市場已百家爭鳴,光泉龍頭地位仍然屹立不搖,而且還不斷創新,研發符合市場大眾需求的產品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前陣子到我們家附近的全聯,發現光泉默默出了好多款新口味的保久乳啊!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富維他、高鈣、優質蛋白牛乳,這都是最近非常熱銷的
打開臉書都不難看到各大部落客都給自家孩子喝
而自從孩子上小學後,我們早餐都習慣在家吃,尤其我家女兒很看心情喝,一罐鮮奶常常都放到過期,保久乳就是我的好夥伴啦!

鮮豆漿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不暪大家說……其實我非常害怕喝這種保乳久乳的鮮豆漿
因為之前曾喝過另外一個養X多牌的豆漿經驗不是很好(淡得像水一樣……)
所以對這種豆漿不太有信心😅
但,光泉的鮮豆漿讓我有驚豔到,比我之前喝到的好喝太多!!
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研磨,濃度夠也很順口,口口都喝得到豆味
甜度也是微微糖,給孩子喝很適中,畢竟我們都害怕孩子攝取過多的甜份,但豆漿不甜又不好喝😂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重點👉🏻它每瓶200ml就含有6.2g的蛋白質                     
不論當早餐或是點心,蛋白質來源營養補充是絕對足夠的喔!

黑芝麻牛乳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黑芝麻也是近幾年非常廣受喜愛的天然食材
除了芝麻以外,牛奶裡還額外添加了6種天然堅果種子及14種穀物,營養補充更全面
有很多長輩習慣在早上泡一杯芝麻飲,其實這款也很適合喔!除了補充芝麻的鈣更補充了牛奶的蛋白質
無加糖喝起來清爽無負擔,還喝得到一點點的芝麻沙,也是我早上偶爾會喝的一款飲品!

珍穀堅果牛乳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這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款保久乳了!
我們都知道每日食用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但我沒想到堅果加在牛奶裡也可以這麼好喝
某次露營露友帶了這款牛奶跟我們分享,起初只因為孩子不喝我拿來加減喝
沒想到一喝就愛上!還變成我定期回購的早餐飲品
它也是無加糖的,早餐喝一瓶,飽足感跟營養都大大加分👍🏻超愛!

燕麥奶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你知 嗎?
牛奶其實不是人人適合的,有些人的體質反而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也愈來愈多人用植物性的燕麥奶來取代動物性的牛奶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光泉燕麥奶的成份相當單純,僅有水及燕麥粉,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除了營養、更有燕麥的膳食纖維,也很適合乳糖不耐症者飲用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愛喝咖啡的人可以這樣喝!
如果喜歡拿鐵,但喝加了牛奶後的拿鐵容易產生脹氣狀況,可以像我一樣試試將牛奶改為燕麥奶的燕麥拿鐵
可以大量降低牛奶來的的過敏反應喔!降低因飲食帶給身體的負擔

【生活好物開箱】老品牌大創新!光泉・保久乳系列|無糖、低糖、
創辦人1956年飼養三頭牛而開始進入台灣牛乳市場,因為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誠實、健康、活力」的企業宗旨
讓光泉在台灣層出不窮的食安風暴下都能安然挺過
成為深植台灣人心中70年信賴的老品牌:光泉用心、客戶安心❤️

 

arrow
arrow

    泰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